日本福島縣福島市一名100歲銷售員堀野智子,持續從事化妝品銷售工作已逾60年,到現在仍未退休,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最年長女性美容顧問」。

綜合日本共同社、朝日電視台及福島民報報導,堀野所屬的日本化妝品公司寶麗(POLA)21日宣布這項消息。堀野昨天親自出席授證儀式,接受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人員頒發的認證書。

她踏著穩健步伐上台領取證書,並表示之前完全沒想到會被認證,所以相當驚訝,「只要活著就希望繼續在最喜歡的寶麗公司工作」。

她同時分享健康的秘訣就是「每天快樂地過生活」。

堀野1923年出生,21歲結婚,37歲為籌措小孩教育費踏入化妝品界,已持續工作逾60年的她,至今還在福島市擔任現職化妝品銷售人員。

堀野目前有8名客戶,每月業績約10萬日幣(約新台幣2萬2000元);她每週一次從自家搭乘公車,到7公里外的公司上班。

 

 

 

 

資料來源:https://ppt.cc/fM5xBx  

台中眼袋      台中皮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