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歲藝人董至成2020年和結婚22年的妻子羅若云離婚,震驚外界,如今他把生活重心放在事業上,今年4月砸下5百萬推出的餃子副業,就算是在5月碰到疫情爆發,業績仍舊直線飆升,昨(13日)他鬆口每月銷量突破100萬包,當初投入的資金已經全數回本,引發網路熱議,不過卻有一部分的網友發現,董至成似乎有在臉上動刀,對此,他鬆口做了1部位。

董至成離婚後,把生活重心放在事業。(圖/翻攝自董至成臉書)

董至成離婚後,把生活重心放在事業。(圖/翻攝自董至成臉書)

 

董至成出席活動,被發現五官變得更立體,對此,據《TVBS》報導,董至成認了有做「眼睛拉提」手術,不過強調其他地方沒有動,至於怎麼會想要去微整?他笑說自己算是「超前部署」,「人上了年紀萬般皆下垂,只有血壓高,人家都以為這個手術是7、80歲才做,我算超前部署,現在看起來年輕很多」,有網友看到後直呼很成功。

董至成(左3)鬆口認做醫美。(圖/TVBS提供)

董至成(左3)鬆口認做醫美。(圖/TVBS提供)

事實上,董至成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眼皮、眼尾尾下垂,雙眼皮都不見了,甚至可視範圍也變小了,在外型上顯老又沒精神,身為一位演員,門面是很重要」,所以他去醫美診所諮詢「切眉手術」,術後結果他相當滿意,「看不太出來傷口真是太棒了!我隔天有個錄影馬上可以工作~不擔心恢復期」、「直到現在恢復狀況很好,真的超讚啦」。

 

 

資料來源:https://ppt.cc/fcSTQx

台中拉皮          台中皮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