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的副作用

 

1、隆鼻的副作用

玻尿酸隆鼻後剛剛做完的時候摸起來會有一種顆粒的感覺,不過這種情況一般會在3天後自己消失,玻尿酸隆鼻後注射部位會出現暫時性的輕微的腫脹、發紅、瘙癢的現象,但是一般也會在幾天後自己消失,這些也是所有的手術前後對比可能會出現的症狀。

 

台中隆鼻

 

玻尿酸隆鼻手術後一般手術效果會維持6-12個月,維持的時間不是很長,一般醫生會建議患者在隆鼻後的4-8個月的時間被再次進行注射隆鼻,否則可能注射效果就會消失,鼻子就可能會完全恢復到以前的樣子了。玻尿酸是一種能夠被人體吸收的物質,需要不斷的注射才可以維持注射的效果,手術隆鼻就沒有這樣的後顧之憂,但是手術會失敗,玻尿酸隆鼻可以不停注射,手術如果失敗就需要再次手術。

 

 

2、隆鼻的成功標準

一般來說,鼻子應該為面長的1/3,成人鼻長約為6~7.5厘米。鼻根部寬約1厘米,鼻最大寬度,即兩側鼻翼側緣之間距為鼻長的70%,鼻高約為面長的1/3,符合三停五眼比例關係。鼻根部鼻樑高度男性平均12毫米,女性平均11毫米。

 

醫療標準和個人喜好。鼻子形狀、高矮、與額頭及整個面部的協調等等都需要考慮。另外,因為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一樣,需要根據各人的不同情況而區分。一項成功隆鼻的最基本要求有"三不"標準:不晃、不歪、不假。

 

 

3、隆鼻的區別

自體軟骨隆鼻—自體真皮組織、軟骨組織;

矽膠假體隆鼻—矽橡膠假體可採用已預製成帶鼻尖、鼻翼、鼻小柱等各種形狀和型號的假體,目前常用的有兩種,一種是柳葉形,另一種是「L」形。隆鼻雖然是簡單的手術,但處理不當,會增加假體術後移動、歪斜、感染、排異,甚至引起皮膚破潰、壞死、糜爛等併發症發生的機會。

 

膨體假體隆鼻—膨體隆鼻整形術運用的材料與人體相容性最好,無毒、不致癌、不過敏,終身不需要改換。這些材料的質地、手感非常接近正常鼻體組織,膨體隆鼻整形術後美觀自然,很難被發覺,它具有特殊的微孔構造,機體組織細胞及血管可長入其中,構成組織銜接,跟自體組織一樣完美。膨體隆鼻材料不挪動、不變形,與鼻體組織天衣無縫,更不可能穿出皮膚,無矽膠的「透明感」,重量輕,無下墜感。


台中隆鼻

 

隆鼻的注意事項

 

1、隆鼻術後戒菸酒,保持飲食清淡,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2、洗臉和睡覺時動作要輕柔,避免壓迫手術部位。

 

3、可在醫生的指導下對手術部位進行適當的消腫措施,但是切不可自行按摩,揉捏或者熱敷,這樣很容易造成手術部位血腫,也不利於傷口的癒合。

 

4、隆鼻術後當日:可能會出現進行手術切口的鼻孔內流出少許血性液體,或鼻孔緣會出現血痂以及鼻部和臉部腫脹。

 

5、隆鼻術後2—3天:雖然鼻部及面部疼痛會基本消失,但會越來越腫脹,雙眼周圍出現淤青,鼻部輪廓不明顯,嚴重者會伴有眼結膜瘀血。

 

台中隆鼻

 

隆鼻的優點

 

1、價格便宜

矽膠與膨體假體材料相比而言,在價格上只需要幾千元,矽膠明顯便宜很多,可以讓大多數的人欣然接受。這是矽膠假體持久以來不衰敗的原因。

 

2、安全

經過大量的臨床實踐證明,矽膠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對身體也無副作用,也不會出現排斥現象,一般不用取出,是目前臨床首選的隆鼻材料。

 

3、可塑造性強

矽膠假體隆鼻手術具有很強的塑造性,可以在基本上任意雕刻鼻形。並且肉韌性比較強,具有立體感,會現象出來的鼻子比較自然,讓人覺得好看,但是又不知道哪裡改變了。

矽膠假體隆鼻的好處,是有目共睹的,但是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也很重要,好的醫院隆鼻假體質量比較好,醫生的技術水平也值得信賴,可以保證隆鼻的效果更安全。

 

資料來源
https://kknews.cc/health/9mk8n88.html

 

 

台中隆鼻                          

台中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