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資深顧問凱莉安‧康威(Kellyanne Conway)疑似整形,前後比對圖。(圖片來源:YouTube)

白宮資深顧問凱莉安‧康威(Kellyanne Conway)疑似整形,前後比對圖。(圖片來源:YouTube)

 

許久沒露面的白宮資深顧問凱莉安‧康威(Kellyanne Conway),本周重現螢光目前卻讓人咋舌,看起來是在臉上動了某些手腳。

 

本周康威接受福斯新聞網(Fox News)訪問時,可以明顯發現她的妝容比以往更厚重,臉頰的輪廓也變得特別深,嘴唇更顯得光滑豐厚;而且,康威的前額和眼袋底下的皺紋,現在都不見了。

 

這樣重大的改變引起不少注意,電台主持人史蒂芬妮‧米勒(Stephanie Miller)在推特上大肆調侃:「凱莉安‧康威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雖然有頭有臉的明星或政治人物經常在臉上動手腳,整形也從不是新聞,但許多人認為,康威的樣子根本是讓人「認不得」。

 

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的保守派評論員珍妮佛‧魯賓(Jennifer Rubin)更不避諱的直言:「搞什麼啊?是要在福斯新聞上表演嗎?」;還有毒蛇的網友形容,康威看起來像「有四個孩子的53歲老媽,硬要使用視訊軟體的美肌功能」。

 

儘管如此,身為好萊塢女演員的克莉斯汀·約翰斯頓(Kristen Angela Johnston),顯然不認為這有什麼好大驚小怪:「在好萊塢,我們稱這是煥然一新。」

 

也有網友認同約翰斯頓的看法,一名網友留言表示:「哇!你今天看起來特別亮眼,像年輕了十歲!而且你看起來精神很好,是因為睡眠嗎?還是髮型?」

 

對於媒體的關注,康威沒有做任何回應,僅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但她稱疫情期間自己一直都在白宮出入,也有參加會議和活動。

資料來源https://ppt.cc/fVVsux

 

 

 

 

 

台中眼袋

台中拉皮

台中肉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