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常被說眼睛看起來沒精神或顯得老態嗎?問題可能出在眼袋。其實眼袋、淚溝不只是熟齡族的困擾,現代人生活習慣逐年改變,有越來越多的年輕族群也深受眼袋所苦。

眼袋怎麼形成?

眼袋的形成,通常是下眼皮底下脂肪過於肥厚,或包覆脂肪的筋膜變鬆了,而導致眼袋凸出。

消除眼袋手術

一旦形成真性眼袋,再多的遮瑕膏也無法掩飾這個臉上老態的眼袋標記。目前市場上雖然有一些產品及療程,號稱可以改善眼袋,但其實都無法從根本解決眼袋的問題。真正可以從結構上徹底消除眼袋的方法,目前仍以眼袋手術為主流。

 

●眼袋內開手術

眼袋的形成,通常是下眼皮底下脂肪過於肥厚,或包覆脂肪的筋膜變鬆了,而導致眼袋凸出。經由結膜切除眼袋內部份脂肪,即可改善眼袋凸出的情形,皮膚沒有切口,外表不留痕跡。

 

●眼袋外開手術

眼袋的形成,通常是下眼皮底下脂肪過於肥厚,或包覆脂肪的筋膜變鬆了,而導致眼袋凸出。
手術傷口位於睫毛下緣至眼尾下方,若有過於肥厚的脂肪則移除部分脂肪;若脂肪並非過大,而是因為筋膜鬆弛才凸出,則將脂肪移回眼眶內正常的位置。
重要的是要將鬆弛的筋膜縫緊,如此才不易復發。最後再將鬆弛多餘的皮膚切除,做個眼袋小拉皮,以改善過多的細紋。
若有過於肥厚的脂肪,且有明顯淚溝,也可改做「眼袋外開+補淚溝」的手術,將原本要移除的脂肪,轉位到淚溝凹陷處填補。

眼周手術是高度客製化的手術,實際適合的手術方法還是得依每位客人不同的臨床狀況而量身訂製,建議還是得到專業的整形外科門診找專業醫師諮詢。

 

 

 

 

 

 

台中眼袋                       台中拉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