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植髮2│黑傑克整形吳明憲植髮

以往雄性禿患者的植髮需求常常只會要求『有髮就好』,但隨著現代社會審美觀的改變,許多男性也開始越來越重視外表,近兩年男性植髮會點名把明星做為植髮的範,其中有些人會選擇金城武的髮際線,或劉德華的髮際線,甚至也開始有男性會選擇做植眉或植鬍來增加男性魅力,男性落髮問題開始有年輕化趨勢,造成美型植髮的需求大增,目前植髮的男性大多為雄性禿或圓禿,女性則是追求完美臉形微調術為主,大都著重植髮際線。

 

夏天頭皮易出油,若是沒有好好照護頭皮,糟蹋頭皮健康,就容易導致前額掉髮呈現「M字禿」的窘境,根據調查約有2成的人有異常掉髮情形,異常掉髮量平均為每日70根到100。以往雄性禿掉髮族群年紀多為40歲以上,但近年來年輕人沉迷網路加上有熬夜的習慣,加上課業及工作壓力增大,造成雄性禿門診患者增加,雄性禿開始有年輕化趨勢。

 男性植髮│黑傑克整形吳明憲植髮

造成掉髮原因很多,包括飲食、作息及壓力甚至疾病或遺傳……等,而有些掉髮狀況是屬於暫時性掉髮、只要過一段時間就會恢復,例如:壓力造成的圓禿(鬼剃頭),與最常見的遺傳性雄性禿,比例占約六至八成,掉髮狀況光是靠調整生活作息、及飲食改變,想要有效改善掉髮的幅度其實有限。

 

植髮可有效治療掉髮,一般生髮產品及護髮產品,僅能緩解掉髮速度,若只有服用藥物也無法全面解決掉髮問題。以往傳統植髮手術造成的頭皮創傷後額會有明顯的傷疤,總會讓想植髮的人望之卻步,FUE微創植髮,利用特殊器材將整株頭髮取下,降低毛囊損傷、且能增加毛髮存活率,術後傷疤不明顯,恢復期也較傳統植髮手術快,恢復期從一個月縮短至短短的一周

 

植髮是門技術相當高的手術,植入頭髮時要如何將毛髮均勻的植入禿髮部位,設計出適合患者的自然髮線,這所有細節皆需要累積豐富手術經驗的植髮專科醫師,及訓練有素的植髮分髮團隊才有辦法達成!

 ex

近年雄性禿男性尋求植髮治療者約增兩成,醫師建議植髮手術後兩天內先不要洗頭,洗頭時千萬不要用指甲搔抓頭皮,以防將植入的毛囊抓出,植髮、植眉及植鬍手術,將會改變外觀,建議想動植髮手術的男性,應與醫師做良好的溝通,並聽取醫師建議,選擇合適自己臉型的造型再進行手術為佳!

 

資料來源:網路

 吳明憲植髮728x90

728x90-1  

吳明憲植髮728x90  

資料來源https://wums1001.pixnet.net/blog/post/207433372

 

 

 

 

 

文章標籤:吳明憲醫師 台中植髮                    台中抽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