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8歲的韓國女星韓佳人,因為充滿仙氣的美貌,過去曾被選為「第一天然美女」。不過最近一組她拍攝廣告的側拍照曝光,畫面中的韓佳人卻似乎不如以往的精緻、就連眼袋都跑出來,讓網友忍不住感嘆:原來女神也是會老的...

女神也會老 眼袋現形了

韓國女星韓佳人過去曾演出《擁抱太陽的月亮》、《魔女幼熙》等知名韓劇,精湛的演技還有精緻的五官讓人印象深刻!而她也因為沒有整形過的天然美貌,曾被選為韓國第一天然美女,至今依然經常出現在網友認證的美女榜單上!加上和演員老公延政勳之間恩愛的感情,經常不吝嗇大方放閃,更是讓所有女生都超羨慕!

韓佳人和老公婚姻超幸福,經常大方放閃。

只不過生下第二胎後復出的韓佳人,最近拍攝廣告的一組側拍花絮曝光,畫面中的韓佳人纖細身材依舊,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二寶媽了!但是比起以往有著一雙圓滾滾大眼的模樣,似乎眼袋悄悄跑出來了,讓網友也忍不住感嘆:「果然大眼睛就是容易出現老態!」、「原來女神也會老啊...」但是也不少人力挺直呼38歲這個狀態已經超棒了!

儘管臉部線條緊緻,但是隱約卻有眼袋開始跑出來了。

雖然38歲了,但是韓佳人依舊保持纖細身材。

早餐最重要 喝這一杯養出美肌

想要擁有健康的身體和完美肌膚,早餐真的是最重要的!韓佳人之前受訪時就曾提過,她自己每天的早餐都是現打的紅蘿蔔汁還有以橄欖油煎的番茄片,這樣不但能補足身體所需的維生素、也有促進消化的功能!另外麵食、速食和甜食也是她長年以來拒碰的食物,過多的糖和澱粉可是美肌殺手!

 

從早餐開始注重養身,難怪韓佳人始終這麼美!

資料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E9%9F%93%E5%9C%8B%E7%AC%AC%E4%B8%80%E7%BE%8E%E5%A5%B3%E5%B4%A9%E5%A3%9E%E7%9C%BC%E8%A2%8B%E5%85%A8%E7%8F%BE%E5%BD%A2-38-%E6%AD%B2%E9%9F%93%E4%BD%B3%E4%BA%BA%E7%84%A1p%E7%85%A7%E6%9B%9D%E5%85%89%E5%8E%9F%E4%BE%86%E5%A5%B3%E7%A5%9E%E4%B9%9F%E6%9C%83%E8%80%81-032150393.html

 

 

 

 

 

台中眼袋                    台中肉毒                    台中玻尿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