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邊肉、雙下巴原因為何?臉部威塑抽脂,拒絕下垂嘴邊肉和囧人的雙下巴|台中威塑抽脂吳明憲醫師.jpg

總是覺得臉像大餅臉,五官扁平臉頰肥大、嘴邊肉雙下巴滿到近乎溢出,臉部的種種皆無法抵抗地心引力的魅力,無止盡的向下垂,這時候選擇威塑抽脂消除臉部多餘的臉頰肉,將會是不錯的消除方式。

在消除嘴邊肉、雙下巴之前,先來看看這些討人厭的肉是怎麼形成的?

嘴邊肉的形成其實和肌膚老化有關聯,肌膚老化便會進而形成肌膚缺乏彈性;另外年齡的增長也會對嘴邊肉的形成造成影響,因為膠原蛋白會隨著時間的流逝,進而使皮膚失去彈性,接著皮膚下垂,討厭的鬆垮嘴邊肉因而形成。

皮膚及肌肉的老化,也會造成雙下巴的出現,此外,生活習慣及姿勢不良也是造成雙下巴的元凶,加上現今智慧型手機等3C產品發達,在長時間低頭使用3C產品的同時,也會加劇臉部肌肉下垂的機會。

嘴邊肉、雙下巴原因為何?臉部威塑抽脂,拒絕下垂嘴邊肉和囧人的雙下巴|台中威塑抽脂吳明憲醫師.jpg

針對嘴邊肉、雙下巴等臉頰多餘的肉,可以威塑抽脂針對臉部消除這些煩人的肉。為什麼威塑抽脂可以作用在臉上呢?

因為威塑抽脂是利用超音波熱能將脂肪乳糜化,熱能只針對脂肪組織,因此對於其他身體上的結締組織不會有傷害,且威塑抽脂後的皮膚平整,所以適合作用在臉上。另外,威塑抽脂可針對較淺層的部位做抽脂,這麼一來便能達到緊緻肌膚、雕塑立體線條的效果,所以使用威塑抽脂消除嘴邊肉及雙下巴後,還能藉著威塑抽脂的此一特性,雕塑臉部線條,讓臉部的五官及整體都更加立體、加深臉部輪廓。

還是要提醒各位,做臉部威塑抽脂之前,記得要多方諮詢威塑抽脂專業醫師才是最好的選擇!

^C1DD76FF4CF9AF69002BFFBBE8DEDD345EAE545E6388DA73F7^pimgpsh_fullsize_distr.jpg

 

台中威塑                 台中抽脂                  台中微創拉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