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植髮利用植髮筆達到控植髮流方向與角度及植髮區域的功能,加強美型、美化的需求,植髮筆具有微痕、低出血、低風險、恢復期快等附加功能,減少鑷子及機器使用程度,對毛囊外力傷害也比較低,由醫師針對不同毛囊單位的特性,選擇大中小不同針頭內徑的植髮筆來植入,依植髮針頭進入肌膚的深度,醫師可有效掌控植髮品質,讓植髮除了達到增加髮量的需求外,也可以達到較自然的效果。 傳統植髮,被植髮患者最無法接受植髮的障礙就是植髮後,後腦杓永遠的一道傷疤。目前韓國植髮技術演化到不需要手術刀、也不需要傷口縫合,只需直徑 0.8 mm ~ 1.0 mm 小圓孔的自動取髮機就可以輕鬆把完整的毛囊單位取出並植髮。 不但不用切頭皮,也毋須縫合被植髮者的傷口,就可以使用 500 ~ 1,000 以上的毛囊單位,解決被植髮者的困擾;甚至多次植髮,也不是問題。

 

韓式植髮

寇約翰植髮

取毛囊時間

中等

快速

術後復原

可當天自行離開

可當天自行離開

傷口

 

微小針孔大小

毛囊存活率

10~30%
仍需視醫師技術

高達90%以上
仍需視醫師技術

毛囊品質

缺點

手術耗損率高
手術耗時

 

術前注意事項:

  1. 植髮手術前一周,停止服用含有阿司匹林成份藥物和維他命E。
  2. 植髮手術前患者要先告知病史或服用藥物的狀況。
  3. 植髮手術前,有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的患者要先告知醫師。
  4. 植髮手術前,不可以飲用過多酒精類,有抽菸的病患要事先告知醫師。
  5. 植髮手術前一週,須先停用落建或同成份的生髮水。
  6. 植髮前晚或當天要將頭髮洗乾淨。

術前注意事項:

  1. 避免服用阿斯匹靈藥物、不明中藥以及抽菸、喝酒,至少停藥一週以上。
  2. 避免劇烈運動,一周後可以逐漸調整,慢慢恢復原本的運動習慣。
  3. 盡量不要泡澡、泡溫泉、游泳及其他可能造成傷口感染。
  4. 一周內梳頭髮時要特別小心,避免弄掉植髮處或是勾到縫線。
  5. 第三天開始可以使用頭髮保養品或是定型液,但是不宜太多。如果需要燙髮或染髮,必須等到植髮術後一個月以上比較適合。

 

文章來源http://hair.myhappycell.com/john.shtml

 

 

 

 

 

台中植髮       台中隆乳          台中抽脂              台中隆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