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SINJI_ININSTAGRAM

每個女生都希望雙眼看上去深邃又有神,無論妳屬於單眼皮、內雙還是雙眼皮,雙眼皮貼都可以幫妳改善或是加強深邃雙眼皮效果。但市面上的雙眼皮貼類型繁多,有網狀、布面、單面和雙面的雙眼皮貼,如何選擇最適合妳眼型的雙眼皮貼?快來看看不同類型的雙眼皮貼效果和推薦吧!但最重要是學懂貼雙眼皮貼的技巧,不要再露出礙眼的雙眼皮貼痕跡了!

貼了雙眼皮貼的眼影要怎麼畫?

在教妳怎麼依自己的眼形挑選雙眼皮貼之前,不要忘記眼妝也很重要,很多女生會困擾,貼了雙眼皮的眼妝,總是會有很明顯的一條膠,眼影也很不均勻,導致眼妝很落漆,其實想要避免這尷尬的情況,重點在雙眼皮貼一定是要在素顏時先貼,不能在妝後再貼。如果要畫眼影,可以先在雙眼皮貼上後再開始上底妝,一步步利用粉底、遮瑕膏和眼影將雙眼皮貼「隱形」。

image
周冬雨微博

要由單眼皮變成雙眼皮,必須選擇支撐力強的雙眼皮貼款式,不然很難撐起眼皮。若你的眼皮較厚和浮腫,比起窄身、細長的彎月形雙眼皮貼,範圍較闊、支撐力較強的橄欖形雙眼皮貼更適合妳。

1. 貼雙眼皮貼前先確保眼皮上沒有多餘的油脂,不然會削弱雙眼皮貼的黏力。

2. 雙面雙眼皮貼因底面都有黏力,使用前要先撕去表面的白色貼紙。可利用附上的V形工具夾貼住雙眼皮貼的頭尾位置,避免用手指接觸後減弱黏力。

3. 測量好妳想要的眼皮寬度,根據眼形修剪好雙眼皮貼長度後,就可把它貼上眼皮。然後利用輔助夾從中間位置,將眼皮輕輕的往上頂,讓上下兩端的眼皮可以互相黏合。

4. 完成後,可先在眼皮上掃上少許蜜粉,使眼皮保持乾爽,後續再上眼影打底霜和眼影,就可完美隱藏雙眼皮貼。

更多貼雙眼皮技巧文章來源https://www.cosmopolitan.com/tw/beauty/make-up/g26613508/double-eyelid-tape/

 

 

 

 

 

台中雙眼皮     台中眼袋     台中肉毒           重修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