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女生都在長發和短髮之間糾結了很久吧,剪了短髮之後又想留長髮,剪了長發之後又想剪短髮,並且看到自己喜歡的女生剪了短髮之後就更想去剪短髮了。但是很多人去剪了女明星同款的短髮之後卻發現這個髮型並不適合自己,一時衝動剪了短髮之後就要花很多的時間把長發給留回來。

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到底適不適合短髮,也不知道如何判斷自己適不適合剪短髮,今天小編就給大家整理了臉上三種特徵,如果你臉上有這三種特徵的話,那麼千萬不要去剪短髮,因為不僅會顯臉大還會顯得人很老氣!
 
第一個特徵就是五官不立體,五官不立體是很多亞洲女性的通病了,但是往往五官不立體的女生都不適合剪短髮,長發的長頭髮才能夠更好的遮掩五官不立體這個特徵,五官不立體不是說五官好不好看,而是看五官的立體程度。長頭髮能夠遮掩住五官的線條,於是可以遮住五官不立體的缺點,短髮會完全暴露出臉上的缺點,所以五官不立體的女生千萬不要剪短髮。五官立體的人不管是長發短髮都好看,這就是許多女明星剪短髮都好看的原因!
 
第二個特徵就是脖子短,脖子短實際上也是很多亞洲女生的通病。長頭髮可以遮掩住脖子短這個毛病,但是把頭髮剪短之後脖子短這個毛病就會被暴露出來了,脖子短還會顯得臉大,而且有氣質的女生往往都會有一個修長的脖子,短髮還是比較適合脖子又長又細的女生的。脖子短的女生還是要留長髮來修飾脖子的線條,否則剪了短髮之後,脖子短的特徵暴露出來顯得人又矮又土氣,所以脖子短的女生千萬千萬不能夠將頭髮剪短!

第三個特徵就是臉大。女明星之所以是女明星,就是因為她們的臉很小,所以就非常的上鏡。而我們普通人很多都是大餅臉,大餅臉就會導致剪短髮不好看。短髮要的就是乾淨利落,臉比較大的女生需要厚重的頭髮來遮住肉臉,因為中分就是一個瘦臉神器,而將頭髮剪短之後就把臉大這個毛病暴露得一覽無遺了。

很多女明星之所以剪短頭髮好看,就是因為她的臉很小,不需要用頭髮去讓臉顯得更小,可以隨意的暴露出來。但是我們普通人卻不能夠隨意剪短髮,因為一剪了之後臉大這個毛病就會暴露出來,會拉低我們的顏值哦!

所以小編建議五官不立體並且脖子短還臉大的女生就千萬不要剪短髮了,我們可以嘗試很多長發的造型,比如長直發或者是長捲髮,哪怕是中分和齊劉海都可以多多嘗試一下,長發也有很多髮型可以選擇,所以就不要執著於短髮了!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fashion/6qzrlbv.html




台中植髮   台中拉皮   台中眼袋   台中雙眼皮   台中玻尿酸